璃子蛮甜一口全水

白乌

关于实在吃不到粮就跑来自己产这件事(目移)

写的不好很果咩

我是小学生文笔(目移)

—————————————————————

白俄打开电视看着面前正在播放的俄乌战争,反应从一开始的惊讶变成满脸黑线,起身拿上围巾走出了房门


在家里准备处理伤口的乌,被突然敲门的声音吓了一个激灵“?”乌打开门,看着眼前的白俄发出了疑问“你来干嘛”白俄看着乌脸上的伤,拉住对方的手走入了房门


“你干什么!”白俄扯着乌手上的伤口生痛


“乌,你为什么一定要和俄哥打架,为什么不停下战火”白俄语气愤怒的看着乌


“你抽什么风了,你来找我就为了这个问题?”乌双手放在胸前,背靠着墙疑惑的看着白俄


“…”

白俄突然把乌拉在沙发上坐下,拿着酒精和棉签给面前之人消毒上药


“???”乌被白俄弄的一愣一愣的


“痛吗?”


“你觉得呢?”


“…为什么要打架”白俄微微向乌靠近了一点点


“这个问题不是众所周知的吗?”


“可是…”


“没有什么好可是的白俄,你知道的我不希望你因为这件事再来找我,我跟你说了不下三次了”


“难道你就不怀念以前吗”


听见这句话的乌稍微楞住了一下,仿佛被戳中了弱点的小猫,但是却一点也不想去承认这个事实,属于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那种()


“有什么好怀念…”


在说这句话的同时,白俄抱住了乌,(对你没看错抱紧的那种)


乌刚想开口问白俄为什么这样做的时候,白俄抢先一步说了出口


“别说话…就一会”


乌被这一举动再次吓到了,可是并不想反抗,反而…挺享受的


“我想你了…回来好不好”说完这句话白俄抱的更紧了,生怕怀里的人突然就消失不见了


“…不早了你该回去了”乌推开白俄,随后便起身赶人


“再见”乌把白俄退出门外,将门重重的关上,白俄有点不知所措


乌在门后确定白俄已经离开的时候,突然浑身脱力的蹲下,低头看着包扎好的伤口,始终没能忍住眼泪的突袭,哭了出来


白俄恍恍惚惚的走到了向日葵花园中,晃眼间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就找不到那个身影了,白俄突然想起乌小时候最喜欢的花就是向日葵了,一只手抚摸着向日葵边说到“乌以前最喜欢向日葵了…”


曾经向日葵花园中总是嬉戏打闹的孩子,现在只有一人孤独的背景在这怀念着过去的日子…


—————————————————————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写的不好对不起😭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