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子蛮甜一口全水

热爱38度的你(?)

素材来自于本人头痛这件事()

浅先笑一下吧

———————————————————

正是换季的时期,如果保暖不注意的话难免的就是感冒和发烧了


乌在床上并未盖着被子开着冷空气睡了一晚,第二天醒了的时候,就感觉到头晕,但是乌也并没有在意,就当起床速度太快了没反应过来罢了,站在镜子面前洗漱梳理头发(精致的男孩子)随后便去换上了一件舒适的卫衣与长裤,便匆匆离开家门。


“乌你来啦”白俄看着跑过来的乌,手伸出来好像是要抱抱的造型


“嗯,抱歉久等了”乌没有理会伸着手的白俄,而是直接坐在了旁边的位子上


“…你想吃点什么吗”白俄看着坐下的乌也坐下来了,拿起菜单问了问面前的人


“都可以”乌有点精神不在线的感觉


“那就和以前一样吧”白俄招呼服务员过来后点了几个小甜品


在等待的期间,白俄一直盯着乌看,看着一直扶着额头的乌,白俄内心有一种担心的感觉油然而生


“你不舒服吗?”


“没有,没关系不用在意”乌极力的想表现自己很好自己没事


“不舒服我们就先回去吧要不然”白俄很担心的看着乌


“不用,我没事我很好”


“嗷…那好吧,有事一定要和我说啊”


“嗯”


吃完东西的二人,白俄拉着乌的手去游乐园玩,可是一路上的乌状态一直都不太好,可他就是不说出来生怕毁了这次的约会


从魔天伦上下来的乌,突然就晕倒在了白俄的怀里,把白俄吓得不轻快速的把乌背去最近的医院,生怕出了点什么事


“真是的发烧了为什么还要带着他出来乱跑,注意点,没什么大碍了药给你们开了回家休息休息就好了”被吐槽的白俄一脸懵但是还是将乌抗回了家中


到了家不久后,乌就醒了,可是是输液了的原因,状态好了很多


“醒了?”


“?”


“你知道你发烧了吗”


“不知道”


“乌克兰你发烧到了38度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看得出来白俄很生气


“…”乌选择了在这个时候沉默


“吃药,然后睡觉好好休息”白俄将药物和水递到了乌的面前,看着他把药吃下去才放心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家的密码…”乌抱着水杯看了眼白俄


“这个问题以后再回答,水杯给我吧,你睡会,我一直在你旁边不舒服就告诉我”白俄看着乌头上贴着的退烧贴,轻叹了一下


“晚安”白俄在退烧贴是轻吻了一下便给乌盖上被子看着他入睡,自己在床边趴着睡着了


———————————————————

应该会有后续(目移)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