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子蛮甜一口全水

就让我在看你一眼(苏南)

(本剧情是南的单方面暗恋,苏不知道这件事,也不要和我说这个是南瓷啊家人们,瓷爹在这里只是个参数的,和主线剧情完全没有关系啊啊,我知道可能会ooc,我真的很少写苏和南啊!原谅我!)


人死不能复生,就算是国也一样无一例外


在一片璀璨的向日葵花海之中,总会有那么一个苦命之人在思念着念念不忘的那个人


是啊,向日葵花海之中树立着的铃兰花多么的刺眼啊,铃兰那藏匿这的爱意也无法诉说


“…”


“你为什么就走了,居然就丢下我和小同志,可不像你的作风啊”


“南哥,老师走了我们都很伤心,但是总得过去的,对吧”


微风轻轻吹过向日葵的上方,头发丝打在脸上,给伤心之人增添了一丝憔悴在脸上


“是啊…总得过去,走之前我甚至都错过了和你的最后一次见面…”


“…”


(回忆)


“老列巴你老对小同志这么严厉干什么,很枯燥的诶”


“管好你自己再说”看得出来苏还是有点被刺激到了


“阿?南哥你理解错了,是我让老师来教我的”


“真的是干什么老和这个老列巴呆一块,你都快变的死板了”


“可真是对不起你啊,我是个死板的人啊”


“哎呦,真的是你和这个老列巴呆久了,被传染了吗,走吧我们出去溜达溜达”拉着瓷便走出了房间门


苏看着眼前二位,便悄然的笑了笑


“看来他们用不着我也能过的很好,不用操心了,南这个家伙…”


南在出门的时候隐隐约约听见了一点声音,但以为幻听了就没在意


(回忆结束)


深夜的时候,南拿着一瓶酒走入了白桦林,那片埋葬自己爱人的地方


“都过去了半年了,你也没有到我的梦中来看我一眼,哈哈这么放心我的吗,就不怕我把你的学生拐跑了吗”南说完这句话便吹来了一阵风


“哎呦开玩笑的啦,怎么还生气了,这么久了你还是这么容易生气的人啊”说着便拿起酒瓶对着面前的墓碑碰了一下,喝下了肚


借着酒精的作用下,南说出了自己憋在心里很久的话


“你说你怎么走的这么匆忙啊”


“我甚至连喜欢这两个字都没有对你说出口哈哈”南背靠墓碑说着说着就流下了眼泪


“你什么时候能通情达理一下啊”


“你至少让我在你走之前见你最后一面,让你的儿子拦住我们不准进你的葬礼算个什么事啊!”


“至少让我再最后看你一眼啊…”说到这里的南已经泣不成声了


不知过去了多久,南在苏的墓碑前靠着睡着了,直到天亮被瓷一身酒气的抬回去


本与铃兰共存的向日葵,在一瞬间全部枯死在那片花海之中,以前繁荣的花海已枯萎,就连那朵铃兰也在不久后枯萎在那片向日葵花园之中成为大地的养分,滋润着牡丹花苞的诞生。

而铃兰那藏在向日葵之下的秘密,也再也无法转达给那位心爱之人了


(喝喝不理我我神经病犯了,文笔不好原谅我💧)

评论(3)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