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子蛮甜一口全水

我想与你同行(白乌)

  (这个是连续性的,怎么说呢其他cp都有连续文,我的cp也不能差,雷者自行避雷,)

  *ooc

       *cp向  幼年  回忆  

  

 童年时期的孩子们,生活在快乐之中,在温暖的庞大向日葵之下,欢乐的笑声仿佛停留在这一刻,不愿流动

 “二哥!快来快来!父亲喊我们去拍张合照!”

 “来了来了!”

 孩子们与那位高大的父亲们站在相机前,拍下了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的家庭大合照

  

  “你凭什么来管我!你有什么资格来让我跟着你!”

  “乌克兰!你为什么总是执迷不悟!我用哥哥的名义命令你!跟我走!”

 但是现在曾经和睦相处的一家人却已经破碎不堪了,而家中最小的弟弟白俄罗斯,看着本来很要好的哥哥们开始互相残杀,心里也是说不出来的难受

 从小乌就对他很好,因为大哥有点时候会跟着父亲出去见世面历练历练,就只剩下二哥陪着他,他也变很依赖乌,以至于形影不离的了

 看着满身伤口的大哥过来白俄上前去帮忙处理了一下便回到了房间中,躺在床上想起大哥的伤,思绪一下就被拉到乌的身上“他会不会也是这样啊…那有没有人给他处理伤口…”

 “啧,真烦人,俄罗斯那家伙到底要怎么样,我都已经长大了我用不着他管了,而且阿美那边也对我很好,我真的不理解他到底什么意思”说完再话之后他就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索性懒得管它便上床到头就睡了

    可是白俄这边翻来覆去睡不着,满脑子都是那个哥哥的模样,一想到他可能没有人帮忙巴扎他就揪心,一闭眼就都是乌的脸,他拿起手机想发什么东西,但是思索了一下觉得还是算了“如果他在休息呢,他现在肯定也很累了…”白俄盯着乌的聊天界面发呆,俄的敲门声把他从思绪中拉了回来

  “白俄,你睡了吗?”

  “没呢,什么了吗大哥?”

  “要吃点宵夜吗?”

  “啊?不用了我不饿你自己吃就好!”

  “行”

  听见俄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他也松了一口气,他好像在刚刚的思考中确定了一件事,可是他害怕被本人知道而讨厌和厌恶他,也害怕家里的大哥知道了会生气

  “…我好像”

  “喜欢上他了”

  

—未完待续—

  废话框:

 就这样吧,给你们留点缓存哈哈哈哈哈哈,对于这个如果可以应该可以出个10来章吧,可怜的暗恋人白俄该怎么把霸道总裁小乌追回家呢!我们拭目以待(bushi)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